北外微信企业号
北外微信企业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服务 >> 正文

北外微信企业号



1.简介

我校的企业微信“北京外国语大学”,是学校唯一官方企业微信。旨在建立学校与师生之间的联系、有效简化管理流程、提高信息沟通和协同效率、提升对师生的服务及管理能力,有别于以往的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

所有用户都基于真实严格的身份验证,并将师生微信号与学工号绑定,可以向特定的师生提供个性化信息及服务,提供接口对接数据中心,与微信用户进行全方位交互。

2.登录方式

手机下载企业微信app,通过登记的手机号认证;PC端可登录企业微信官网https://work.weixin.qq.com/下载。


企业微信官方二维码

企业微信图标

3.功能介绍

企业微信目前上线了20余项功能服务,学校疫情期间的出入京报备、审批等重要功能都在企业微信上(手机端、电脑端分别见图)。 “OA系统”将OA审批实现在移动端操作,“一卡通”方便师生查询校园卡余额等。还有更多功能即将上线。


FB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