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近期停电期间暂停部分网络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

校内各单位:

近期因学校电力系统维护施工,东西院按照计划进行停电,目前已经进行大半,停电过程中造成部分网络问题请大家谅解。最后两次定于2018年10月30日(周二)至31日(周三)每日凌晨00:00至2:00停电。停电范围为东校区全部范围,我校东院数据中心机房在停电范围内,由于没有发电车后备支持,届时可能会造成部分楼宇网络中断。

为保护我校核心机房设备,数据中心将按照停电预案进行最小化运行,停电期间仅保障基本上网认证、学校主页、新闻网、数字北外、一卡通等重要核心系统正常运行,其余所有网络应用服务关闭。

停电结束后,部分楼宇弱电间由于电力故障恢复较慢,并且出现个别楼宇网络交换机损坏等问题,我们将尽快修复,请大家稍等。报修电话:88816555,因施工停电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