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9 [来源]:

2020年9月14日-20日是国家第七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重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重要原则,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信息技术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网络安全的宣传活动,积极提醒校内师生做好系统安全防范,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59D23

2020年9月18日中午11:00-13:00,信息技术中心在校园内举行网络安全现场路演,共发放1000余份网络安全宣传册、信息系统入门指南等资料,现场解答网络安全相关问题200多人次。

59A8C

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活动,在师生中间传播了网络安全概念,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收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