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5 [来源]:

2020年7月15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重点讨论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相关保障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信息化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红波主持。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汇总了各单位申报的疫情防控相关保障项目,项目涉及各类疫情防控硬件、软件信息系统、数据打通、信息化服务等。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宿管中心、离退休处、居委会、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逐一就所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及数据对接需求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就其紧迫性和合理性进行了讨论。

会议一致认为,疫情防控信息化保障工作需根据教育部与北京市统一要求,整体规划,提前部署。涉及校园管理、学生返校管理、宿舍管理、在线教学平台与轨迹查询平台等优先考虑,保障新学期学生返校和学习生活的正常开展。根据讨论意见与建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需统筹安排各单位所申报信息化项目,本着统一规划、防控必需、绩效节约原则,尽快梳理疫情防控与常态化需求信息化项目列表及预算,报学校审批,争取重要项目按照项目招投标、实施工作流程在开学前部署完成,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信息化支撑。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