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4-27 [来源]:

为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做好新形势下利用信息技术推动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4月25日上午,党委组织部、信息技术中心围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化”主题召开座谈会,就推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信息化、深挖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党员教育功能,组织关系暂留学校的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有效解决“口袋党员”、“挂名党员”、“隐性党员”等问题展开研讨。

此次座谈会明确了加强部门合作,推动党员管理规范化,提高工作效率的工作目标。以后,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将以新生入学、毕业生离校为重点,充分利用“数字北外”平台,全面实现网络化办公。同时,通过规范程序,合理设计环节,强化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的党员教育,并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监督。

(组织部 祝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