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5 [来源]:

    2月1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在信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杨红波主持。

    杨红波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布置本学期工作。本学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介绍了学校教学空间规划,要求中心在做好日常业务的同时,努力推动学校教学技术保障体系一体化建设,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一线提供卓越服务。中心将继续完善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制度,进一步激发中心教职员工积极性。同时要求中心教职员工要努力提升自身教育信息素养,锻炼自身专业本领,专注外语教育信息化发展,为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邀请2022年末中心退休教职工王光、张雪芝同志参会,并为他们颁发退休校友纪念卡。杨红波代表中心对他们在北外三四十年职业生涯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学习老同志的敬业精神,传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

    本学期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学期,中心将在二十大精神引领和学校各项政策指引下,以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信息技术中心

撰稿:马朝鹏

审核:杨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