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赴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更好地开展“学四史”主题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行政、工会共同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赴军事博物馆参观,开展“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体中心员工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内容以时间由五大部分组成,展出照片542张、文物1600余件,阐释和再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大家聆听现场讲解,专注于展览内容,深入了解了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及其伟大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中心职工深深体会到当今和平来之不易,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汲取中国人民志愿军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在学校发展中不断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2月11日